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hit运动的好处是什么

2020-12-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hit运动对于经常健身的人来说并不陌生,它属于高强度间歇性运动,如果每天能坚持练习hit运动的话,燃脂效果非常好,能刺激身体各个部位肌肉足够发达,当然如果不经常运动的人可能很难完成hit运动各项训练。不过若利用hit运动塑造身材,效果确实不错,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耗时短,效果强。

hit运动对于经常健身的人来说并不陌生,它属于高强度间歇性运动,如果每天能坚持练习hit运动的话,燃脂效果非常好,能刺激身体各个部位肌肉足够发达,当然如果不经常运动的人可能很难完成hit运动各项训练。不过若利用hit运动塑造身材,效果确实不错,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耗时短,效果强。

比较常规性的hit运中,动作要求大概包括:波比跳10个、开合跳30个、跪姿俯卧撑10个、俯身登山左右各20个、深蹲20个、椅子屈臂伸20个、深蹲跳10个、仰卧卷腹20个、后箭步蹲左右各10个、仰卧挺胯20个,每个动作要求其实并不大,但当连贯性的把这些做完后会发现真的很难,完成一套,中途可休息30-60秒之间,利用爆发力完成训练技术,让心率在短时间内燃烧更多热量。

hit运动是把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相结合的锻炼方式,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不需要借助任何器械,也没需要过多场地,哪怕在客厅一边看电视都能完成。若能一次完成所有动作的话,不仅能加快身体代谢率,还能提升减脂效果,对塑造身材有极好的效果。就算每天只做20分钟hit运动,它的作用也能持续24小时,在训练后未来24小时依然可以持续燃烧脂肪,大概每天比平时要多燃烧100卡路里左右。

hit运动的强度特别折磨人,在短时间内非常具有挑战性,如果没有足够运动力的人,心肺耐力基础差的人,非常难完成整套hit运动,这个时候也不要强制自己必须完成,过度挑战极限,可能会让自己厌烦运动,更容易失去自信心。因此要根据个人运动能力选择适合的运动,比如选择hit运动中几个自己能完成的动作完成,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提升运动效果即可。运动这件事情本身是对健康有益无害的,不论选择什么运动,每天坚持下来一定是有好处的,对塑造身材,提高体质,增强心肺功能都有帮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