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哑铃前平举练什么位置的肌肉

2020-12-14 10:20:2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健身房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对于有些健身器材来讲是比较常见的,如哑铃或者是杠铃等,某一个健身器材可以做多个锻炼的动作,可以用哑铃做哑铃前平举,那么哑铃前平举练什么位置的肌肉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有些运动是徒手就可以完成的,但是有些锻炼项目则是需要借助器材的,其实对于有些健身器材来讲是比较常见的,如哑铃或者是杠铃等,某一个健身器材可以做多个锻炼的动作,可以用哑铃做哑铃前平举,那么哑铃前平举练什么位置的肌肉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哑铃前平举练什么位置的肌肉

其实大家对于哑铃前平举并不陌生,锻炼的位置有些人有可能也是有所了解的,主要是对于三角肌这个部位进行了锻炼,并且哑铃前平举有一个优点,就是其他部位的肌肉不会得到锻炼,因此是不容易出现借力现象的,主要锻炼止于肱骨的三角肌,大家都知道,在手把重物举起来的时候,三角肌在各个平面上都会进行非常精准的移动,因此通过这样的运动锻炼,可以使三角肌得到更好的锻炼。

哑铃前平举的标准动作是怎样的

想要使哑铃前平举达到理想的效果,就必须要正确做哑铃前平举的动作,首先要自然站立好,或者是紧紧的靠在四十五度斜登站好,双手正握哑铃垂于腿的前面,握距和肩膀是一样宽的,再把哑铃往前上方举起来,注意肘部稍微弯屈,一直到高于视线平行的高度,之后再缓慢的放下并还原,重复。

哑铃前平举一次做几组

一般情况下可以做八至十二个,重量选择10RM或12RM,相对三角肌中束与后束,前束确要强大一些,有可能做12kg或15kg,不过一定要记住,在刚开始时要做充分的热身,前平举不要当做一个动作进行练习,上重量前可先用小重量的的适应一下,组数的问题,正式组四组即可。

哑铃前平举练什么位置的肌肉呢?对于这个动作相信很多人都是有所了解的,而对于它的锻炼位置,标准动作以及一次做几组等这些细微的问题,有些人却是什么都不了解,在以上的内容中介绍了这些相关的知识,希望能帮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