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室内运动有哪些

2020-12-10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以此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与抵抗力,有些运动是需要在室外进行的,而室外运动很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因此有时可以进行室内运动,那么室内运动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以此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与抵抗力,有些运动是需要在室外进行的,而室外运动很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因此有时可以进行室内运动,那么室内运动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室内运动有哪些

1、跳绳:大家对跳绳可以说是非常熟悉的,基本上大人与小孩都跳过,但是跳绳的运动量是非常高的,每个小时可以消耗掉五百二十五大卡的热量,因此对减肥者来讲,可以选择跳绳的方式。

2、踢毽子:这是一项有氧运动,也是健康减肥的一项运动,想要快速减肥,同时又不希望做大量的运动,这时可以选择踢毽子,对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白领是非常适合的,在不影响上班的情况下,踢踢毽子不但能减肥,还能强健身体。

3、踏步机:可以说踏步机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室内有氧健身运动,运动量并不是很大,不过在每个小时的时间内,可以帮助消耗掉三百二十五大卡的热量,若没有踏步机,还可以用木造的箱子,或者是把杂志堆起来,进行上下地的踩踏,所达到的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

4、室内自行车:运动级别与幅度的张力是比较大一些的,自己可以进行调节,如轻松缓慢骑车,可消耗掉二百一十大卡的热量,加快速度与强度,可消耗四百二十大卡的热量。

5、健美操:不只是可以在室内做,也是可以在室外做的,买些健美操教程DVD,边看边跳,轻松帮自己消耗掉三百一十五大卡的热量,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室内运动有哪些呢?很多人不喜欢去室外做运动,在忙里偷闲时或者是好不容易休息的时候,希望在家里面可以享受一番,其实在享受休闲的同时可以做一些室内运动,以上列举了跳绳,踢毽子,踏步机,室内自行车以及健美操这几个,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