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生健身的时候,一般用多少磅的弹力带?

2020-12-14 10:19:4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健身运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有意义,能让身体更健康,能让体型更完美。每天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就是希望能收获成功。不得不说现如今肥胖人群不断壮大,当然与优质生活状态有很大有关系,当体内脂肪含量远远超过标准线的时候不仅会形成肥胖,也会渐渐的影响健康到健康,就非常有必要及时控制这个趋势,还要多做加快脂肪燃烧的事情。想要解决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运动一定不可少,不经常运动的女性,运动力并没有那么强,因此可借助一些辅助工具提升运动效果,比如弹力带在近期就十分受女性欢迎,那在选择时,女生一般用多少磅的弹力带?

健身运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有意义,能让身体更健康,能让体型更完美。每天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就是希望能收获成功。不得不说现如今肥胖人群不断壮大,当然与优质生活状态有很大有关系,当体内脂肪含量远远超过标准线的时候不仅会形成肥胖,也会渐渐的影响健康到健康,就非常有必要及时控制这个趋势,还要多做加快脂肪燃烧的事情。想要解决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运动一定不可少,不经常运动的女性,运动力并没有那么强,因此可借助一些辅助工具提升运动效果,比如弹力带在近期就十分受女性欢迎,那在选择时,女生一般用多少磅的弹力带?

女生一般用多少磅的弹力带

弹力带也是一种阻力带,它就是在运动过程中增加阻力,加大运动强度,相比起传统的哑铃与杠铃,阻力带更方便实惠,别看它小,它的威力可是不小。每天在训练过程中坚持使用弹力带,在潜移默化中就悄悄影响着训练效果,平时在办公室或是在某个广场玩的时候,随时可以拿出弹力带进行练习。

在选择弹力带的时候,销售员一般会问,要选择多少磅的弹力带,其实也是在问要选择多大阻力的弹力带,阻力越大训练难度肯定会越大,但每个人的运动能力是不一样的,选择阻力带时肯定还是要考虑到个人可承受的运动强度是多少。

比如20磅的弹力带大概相当于18.14斤左右,它可有八个重阻力级别,从小到大,类型不同,颜色代表也不一样,从小到大表示的话,颜色顺序应该是拉力茶色、黄色、红色、绿色、蓝色、黑色、银色、金色,也就是说如果购买茶色,说明弹力带的弹力比较小,阻力也比较小,若选择金色那说明产生的阻力会非常大。一般建议女性在训练过程中选择20磅以下的弹力带,大概控制在12磅左右即可。若第一次使用弹力带,从小磅开始,给身体熟悉的过程,不要轻易挑战过高,不仅无法达到锻炼效果,反而可能会增加负担,造成伤害。

女生一般用多少磅的弹力带

总之阻力带能锻炼到身体各个部位,有刺激肌肉生长塑造体形的作用,如果有特别需要也能利用弹力带帮助身体做康复训练。作为女性若引导利用弹力带辅助训练的话,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很重要,如果实在不知道用什么颜色,什么重量级,那就多听听销售员的建议,不过从小级别开始总归是没有错的。在练习时觉得小级别弹力带对于自己而言阻力过小,那就再加一个级别或直接跳级,只要身体运动力允许即可。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肥胖
  • 奥利司他片

    用于肥胖或体重超重患者(体重指数≥24)的治疗。奥利司他片结合微低热能饮食适用于肥胖和体重超重者包括那些已经出现与肥胖相关的危险因素的患者的长期治疗。[详细]

    去看看 ¥200.5
擅长肥胖专家更多
  • 邓生华主治医师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肺癌、肝癌、宫颈癌、肝血管瘤、子宫肌瘤、支气管扩张咯血、肺结核咯血等良恶性肿瘤及非肿瘤疾病介入治疗!

  • 宋学红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领域:对宫颈癌前期病变与下生殖道感染性疾病有过深入的研究。擅长应用影视阴道镜检查评估女性下生殖道的癌前期病变与癌变;擅长应用宫颈电热圈环切术(LEEP),为患宫颈高度癌前期病变(包括CIN2、3和原位癌)和早期宫颈癌的妇女,做保留子宫的宫颈锥切术;擅长诊治各类疑难生殖道感染;擅长并在国内开展用三阶梯技术(宫颈细胞学、阴道镜与宫颈组织病理学)检查评估妊娠妇女合并宫颈细胞学结…

  • 蒋宁一主任医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擅长领域:甲状腺疾病(甲亢、甲癌、甲减、甲炎、结节性甲状腺肿等),甲状腺疾病与妊娠,特别是碘-131治疗甲亢、甲癌;核素治疗皮肤血管瘤及疤痕等皮肤病、核素治疗骨转移、核素显像诊断等。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