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囚徒健身是啥?

2020-12-08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健身在生活中最为常见,大家都有听说过,就算不练也知道健身是什么意思,那几个人知道囚徒健身是什么意思?这到底是个啥?可能真的没有几个人能答得出来。一开始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也不知道,一脸茫然,经过搜索才知道,这是一个关于在监狱中度过19年的人,独自挖掘出的一种健身方法。

健身在生活中最为常见,大家都有听说过,就算不练也知道健身是什么意思,那几个人知道囚徒健身是什么意思?这到底是个啥?可能真的没有几个人能答得出来。一开始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也不知道,一脸茫然,经过搜索才知道,这是一个关于在监狱中度过19年的人,独自挖掘出的一种健身方法。

注重健身的人本身就有一种“自讨苦吃”精神,正是因为吃不了苦才导致有些人无法坚持健身,使体型逐步偏离美,偏离壮,想比起健身,他们更爱火锅、炸鸡、可乐、汉堡、方便面。当看过囚徒健身这本书的时候,可能大家就会莫名得到一种力量,坚持锻炼的力量,锻炼出的力量以及生存的力量。这个书的主人工就是利用在监狱中的19年逐渐学习的一套古老健身法,以此得到就有的尊严,更有毅力的生存下来。在出狱之后,把这些技能称为囚徒健身,公布于世。

当然我们并不是想介绍囚徒健身这本书,也不是想介绍主人公,只是想说健身这件事情,其实真的是不分场合,不分地点,更不分时间,如果有意念要做运动,什么时候都不晚,当然能学习正确的方法练习的话,效率会更高,比如学习囚徒健身中的具体方式方法,可能会收获更大些。

囚徒健身主要包括:老派体操、俯卧撑、深蹲、引体向上、举腿、桥、倒立撑……,利用这些力量型动作刺激身体不同肌肉群,使其更发达,更有力量。比如桥这个动作就非常适合锻炼脊柱体;倒立撑则适合锻炼到肩膀部位,使肩膀更有力量;深蹲能升降大腿肌肉;俯卧撑则可以锻炼到胸肌与肱三头肌。每个动作都有它不用的作用,动作与动作之间交替练习,每练习10-20个为一组,每次至少练习2组,坚持下来会发现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线条格外明显,重点是也能养成一种极好的运动习惯。

综上所述,囚徒健身它是一本书,也是一个励志故事,更是一种健身方式,它更像是一种信仰。在利用囚徒健身完成个人目标时,慢慢的会越来越崇敬书中的主人公。这本书在告诉我们健身并不需要必须到健身房或者户外,任何环境都能创造出运动,完全事在人为。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囚徒健身

囚徒健身是一本教人练出能用的力量、极限的力量、生存的力量的书。作者保罗·威德在美国最严酷的监狱中度过了19年,在其中逐渐挖掘出了一套最古老的健身法,利用人体自身的重力来健身。起主要内容包括六艺/十式,每套动作都配有相应的图片。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